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服务热线 : 5936 7388/7389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24-01-09 作者:徐送林 阅读量:

    1月8日下午,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信息化办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建同志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明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陈建同志代表党支部汇报了2023年党支部建设情况。在履职工作方面,首先党支部深学细悟理论精髓,认真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凝聚支部精神力量。其次以主题教育为引领,聚焦高质量服务师生,对标“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把握好学、练、走、干四个着力点。第三发挥支部堡垒作用,推进重点工作稳步实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一网通办”、“数据治理”等信息化重点工作也是创新难点工作,支部党员同志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克服困难并取得标志性成果。最后党支部主动落实廉政教育,构建清正廉洁支部,重点关注信息化项目实施的风险点,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2024年党支部将持续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理论联系实际,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以信息化、数字化推荐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发挥榜样力量,讲好支部故事。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以无记名投票形式,推选出6名优秀党员。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E-mail:etc@wtu.edu.cn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信息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