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服务热线 : 5936 7388/7389
网上办事大厅
  • 办事大厅
  • 常见问题

服务对象:教职工、在籍学生(本科生、研究生)

使用方式:通过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工号/学号)

服务介绍:

“办事大厅”俗称信息门户,是一款为纺大师生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的接入平台。全面接入全校各个业务系统,包含:教务、学工、人事、资产、研究生、图书馆、科研、财务、协同办公(OA)、档案、党员、交通服务、畅行码、站群、邮件等系统。提供各类面向师生的便捷服务,如:邮箱申请、图书馆资源、电话新增移机、IP和域名申请、二级网站申请、临时人员上网备案、第三方人员畅行码申请等。

访问路径:

1、登录武汉纺织大学官网:https://www.wtu.edu.cn,在官网主页点击“信息门户”,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即可。

2、https://ehall.wtu.edu.cn,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即可。



Q:接入了哪些业务系统

A接入的业务系统在办事大厅分类为“直通车”,可以在直通车内直接查看,目前已接入:教务、学工、人事、资产、研究生、图书馆、科研、财务、协同办公(OA)、档案、党员、交通服务、畅行码、站群、邮件等系统,还有若干图书馆资源和校外云平台。

Q:怎么找服务和应用

A:https://ehall.wtu.edu.cn,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进入武汉纺织大学办事大厅,点击界面顶部放大镜图标处,进入应用服务界面,如图所示: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E-mail:etc@wtu.edu.cn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信息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