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服务热线 : 5936 7388/7389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06 作者:徐送林 阅读量:

    2月29日下午,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信息化办会议室召开2023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曾文静同志主持。

    会议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突出重点、把握关键,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切实增强经济活力、防范化解风险、改善社会预期,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持续增进民生福祉,保持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着力破解深层次体制机制障碍和结构性矛盾,充分激发全社会创业创新创造活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动力,使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视频学习结束后,李大为、宋坤芳位二位同志作为代表发言,他们各自从自身工作岗位为出发点,结合2024年1月14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文件精神,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E-mail:etc@wtu.edu.cn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信息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