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服务热线 : 5936 7388/7389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1-09 作者:徐送林 阅读量:

    1月8日下午,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联合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信息化办会议室召开2023年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党委常委、副校长姜明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建同志主持。

    会议视频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毛泽东同志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战略家、理论家,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开拓者、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伟大奠基者,是近代以来中国伟大的爱国者和民族英雄,是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是领导中国人民彻底改变自己命运和国家面貌的一代伟人,是为世界被压迫民族的解放和人类进步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伟大国际主义者。毛泽东思想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将长期指导我们的行动。习近平指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中心任务。新征程上,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历史自信、把握历史主动,把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视频学习结束,黄秀文、周昌龙、刘凯三位同志作为代表发言,交流学习心得。随后举行了党支部支部委员大会,会议对部分支委成员进行了调整,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和学习活动进行了讨论交流。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E-mail:etc@wtu.edu.cn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信息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