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服务热线 : 5936 7388/7389
VPN
首页  >  服务  >  网络服务  >  VPN
  • 服务介绍
  • 常见问题

服务名称:VPN服务

服务对象:在职教职工、在校学生

办理方式:无需申请,直接使用

服务分类:校内应用访问;电子期刊资源访问

服务地址:https://wvpn.wtu.edu.cn

服务介绍

VPN服务面向用户提供WebVPN远程访问服务。使用WebVPN远程访问,无需安装任何第三方客户端,通过浏览器使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后即可直接访问校外受限资源。



校内应用

1. 登录到WebVPN后,在校内应用栏目未找到需要访问的校内应用系统?

方法一:用户向业务管理部门提出远程访问业务申请,由业务部门同信息技术中心沟通协商,通过业务自身安全风险评估后,在WebVPN服务中上线。

方法二:在WebVPN中直接访问学校主页,通过访问业务部门网站访问业务。若无法在业务部门网站找到业务链接,请联系业务管理部门。

2. 登录到WebVPN后,有相关应用系统链接,但无法打开、打开后报错、打开后无权限?

用户向业务管理部门反馈业务无法正常访问,由业务管理部门排查处理,或由业务管理部门联系业务系统提供方进行排查处理,信息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电子期刊资源

1. 登录到WebVPN后,未找到需要访问的电子期刊资源?

电子期刊资源统一由图书馆采购使用,WebVPN只是提供一个校外远程访问通道。若未找到相关电子期刊资源,请向图书馆核实是否已经购买相应电子资源,由图书馆联系信息技术中心将已购买电子期刊资源在WebVPN上线。

2. 登录到WebVPN后,部分电子期刊资源无法访问或无法正常下载?

用户向图书馆反馈无法访问的电子期刊资源,由图书馆排查处理,或由图书馆联系电子期刊资源供应商进行排查处理,信息技术中心提供技术支持。

3. 通过WebVPN下载电子期刊资源异常?

电子期刊资源属于收费服务,资源方通常会限制单位时间内的下载频次,请师生合理访问资源。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E-mail:etc@wtu.edu.cn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信息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