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服务热线 : 5936 7388/7389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信息化建设项目验收会

    时间:2023-12-29 作者:熊伟 阅读量:

    12月12日及12月15日,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组织校内外专家召开了信息化建设项目验收会。项目验收活动涉及高性能计算平台与托管机房、校园网络群系统升级、学生竞赛系统、数据治理、资产管理系统升级、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平台升级、师生自助打印系统等多个系统项目。会议由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建主持。

    参与验收的专家组成员来自校内外多个领域,具有丰富的项目管理和技术经验。验收过程中,专家们严格按照项目验收标准和程序,对各个子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和评估,确保项目的质量和效果得到有效保障。专家组对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认为,我校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始终坚持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充分发挥信息化手段在教育教学中的优势,为师生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教学环境。此外,我校还注重项目的可持续发展,积极探索教育信息化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为未来数字化校园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近年来,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始终坚持以服务师生为宗旨,积极与各相关部门沟通协作,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同时,还注重对项目进行持续跟踪和优化,确保项目成果能够真正惠及师生,进一步加强了验收文档和流程的规范化标准化,为学校数字化校园建设进一步走深走实做出了积极贡献。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E-mail:etc@wtu.edu.cn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信息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