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联系我们
服务热线 : 5936 7388/7389
基础网络
首页  >  服务  >  网络服务  >  基础网络  >  正文
校园无线

时间:2021-08-15 作者: 阅读量:

服务名称:校园无线

服务对象:校园网用户

服务对象:教工、学生、访客、第三方人员

服务介绍

学校于2013年开始启动无线校园项目建设,分别完成阳光校区综合楼、图书馆、行政楼、理工楼、文科楼等无线全覆盖。目前共开通WTU-Portal、WTU-Portal-5G、WTU-1X三个SSID。其中Portal信道可支持用户名密码、访客码认证,WTU-1X只支持用户名密码认证。

常见问题

1. 终端在多个SSID之间切换,影响上网体验,该如何处理?

同一终端尽量避免同时关联多个SSID,建议WTU-Portal、WTU-Portal-5G、WTU-1X三个SSID选择一个适用终端的就好。

2. 多个终端频繁发生抢占,该如何处理?

学校网络认证策略允许同一账号同时三个终端在线,包括MAC快速认证终端,请留意当前账号认证终端数和当前认证账号所关联的MAC快速认证终端数。



上一篇:校园有线
下一篇:网络认证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政编码:430200

E-mail:etc@wtu.edu.cn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武汉纺织大学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信息计算中心)